篮网遭遇大面积伤病 下一场只有8个人能用

篮网遭遇大面积伤病 下一场只有8个人能用
2021年04月14日 09: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篮网客场以127-97大胜森林狼。不过不幸的是刚被提到首发阵容的奇奥萨在比赛中拇指受伤,赛后主教练纳什也证实了他的伤情。

  目前篮网控卫的位置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哈登和约翰逊目前都受伤休战,丁威迪更是在季后赛才能复出。如果奇奥萨也不能出战的话,控卫这个位置上的指望就是还在请假的欧文了。而欧文天马行空的性格让人们不禁困惑,什么时候他才能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打球救不了美国人,但是打球能救篮网队。

  至于欧文是否能打对阵76人的比赛,纳什也只能无奈地说:“还有待确定,目前无法对此事发表评论。”

  目前篮网队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格里芬在使用出一半不会出现在背靠背比赛中,阿尔德里奇也受困于病情大概率不会出战。下一战篮网队能用的人,可能只有8个。

  (汉堡)

欧文控卫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