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伤兵满营!多达6人休战 快没人可用了

湖人伤兵满营!多达6人休战 快没人可用了
2021年04月11日 0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湖人队球员维斯利-马修斯因为右脚跟腱紧张,将缺席今天与篮网队的比赛。目前湖人队的伤病名单多达6人,不过主教练沃格尔透露凯尔-库兹马有望在下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湖人与篮网的比赛开始前,湖人队更新了球队伤病名单,马修斯因为跟腱问题将休战。加上之前的勒布朗-詹姆斯(右脚踝伤)、安东尼-戴维斯(右小腿拉伤)、杜德利(右膝内侧副韧带撕裂)和小加索尔(左腿酸痛)、库兹马(左小腿拉伤),湖人队的伤病名单已经多达六人。

  不过对于湖人稍微利好一点的消息则是,主帅沃格尔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道:“库兹马的小腿伤病并没有大碍,有关他今晚缺阵的情况之前做过一些讨论,但是大家认为库兹马只需要休息一两天,还是有望在下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