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哈登正在接受治疗 杜兰特身体没有问题

纳什:哈登正在接受治疗 杜兰特身体没有问题
2021年04月10日 22: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明日早上8点半,篮网将在主场迎战湖人。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在今日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哈登,纳什说道:“他现在正在锻炼,正在接受治疗,他表现得非常好,他正在努力康复。他每天都跟球队待在一起,他一直在做着正确的事情。”

  谈到杜兰特,纳什表示:“在他回归后的第一次球队训练中他表现得非常棒,没有任何问题,并且身体一直感觉很好。”

  谈到明日对手湖人队,纳什表示:“沃格尔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无论谁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都会让球队保持强大的防守。明天湖人会打得很强硬,会有很多的身体对抗。”

  谈到卢瓦乌卡巴罗近日挣扎表现,纳什说道:“我会全力支持他,要试着给他心理上的安全感。我告诉他,要找到乐趣,集中注意力,少思考并随时保持能量。我会尽力支持他,直到他扭转局面。”

  (猫大胖)

篮网哈登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