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看穿了太阳得战术布置 保罗告诉我的

隆多:看穿了太阳得战术布置 保罗告诉我的
2021年04月09日 15: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 在今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快船以113-103战胜太阳,终结对手7连胜。赛后,快船球员隆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接受采访过程中,对于曾经有过冲突的对手保罗他也予以了嘲讽。

  在采访环节,记者向隆多提出了一个问题:“我认为在第四节有一球,在太阳球员走向球场时,看起来像是你喊出了太阳要打的肘区系列战术,然后你们的球员就将整个战术给破解了。如果可以的话,能否透露你是看到什么给你的提示?”

  对此,隆多表示:“是他们将其喊出来了,另一支球队的3号(指保罗,number 3 on the other team)快速且大声地喊出了那个战术,我只是在阅读后向我的队友们传达,这和他们昨晚对阵爵士是一样的战术。

  隆多和保罗曾经在场上发生了冲突,而隆多此后多次表示对保罗不甚感冒。今天隆多也暗暗的把输球的锅甩到了保罗头上。

  本场比赛,隆多替补出战19分钟,8投5中,三分4中3,罚球2中2,拿到15分3篮板9助攻1抢断。

  (汉堡)

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