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缺席后,美媒列三大没达到预期湖人球员

詹姆斯缺席后,美媒列三大没达到预期湖人球员
2021年04月08日 20:01 新浪体育

  近日,由于詹姆斯的受伤,洛杉矶湖人表现得十分挣扎。因此,有些球员的表现并不能够让人感到满意,没有詹姆斯的时候,湖人的战绩仅为4胜6负。同时,美媒也列出了没有詹姆斯时,三位湖人球员表现得十分挣扎。

  1、凯尔-库兹马

  当詹姆斯受伤之后,很多人都在关注凯尔-库兹马的情况。在上个赛季,他一度被认为是湖人第三好的球员。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库兹马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出手136次,是目前为止全队出手最多的。丹尼斯-施罗德以114次出手位居第二。在他的136次投篮中,竟然有74次是三分球。在这段时间里,库兹马场均比年轻球员多出2.7次三分出手。

  然而,库兹马的命中率只有39%,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4%。作为一个没有防守的球员,糟糕的投篮以及27次失误是不应该出现的。因此,如果要作为湖人的巨头球员,那么库兹马自然是远远不能够达标。

  2、波普

  波普在本赛季的表现十分不稳定,他在开局阶段的表现十分火爆,然而,最近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根据高阶数据显示,KCP的每分钟命中率是-3.3,这是由糟糕的投篮和低于平均水平的防守所计算出来的数据。

  更讽刺的是,波普的三分球命中率却达到38.9%,然而,他的两分球命中率却仅为31%。

  3、霍顿-塔克

  塔伦-霍顿-塔克有很大的潜力,一个20岁的球员能在一支争冠的球队中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这本身就很了不起。然而,尽管在詹姆斯缺席的这段时间,波普的防守表现得还可以。

  但是,他的进攻威胁却并不大。在轮换球员中,他的BPM排名倒数第三,仅排在波普和库兹马之前,在9场比赛中场均10.6分,但是他的命中率只有43.9%,三分线命中率只有31.6%。

  因此,对于现在的湖人而言,如果没有了詹姆斯,那么他们想要带领球队获胜则是有些困难。不过,这也是给年轻小将们锻炼的机会。但是,从现在来看,这些年轻人的确是太过于依赖詹姆斯了。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