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首秀7分钟7+4+2!考辛斯:感激球队给我机会

快船首秀7分钟7+4+2!考辛斯:感激球队给我机会
2021年04月07日 20: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快船以133-116击败开拓者。赛后,快船新援德马库斯-考辛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与快船签下十天短合同,考辛斯说:“我会控制自己能够控制的,那就是我的努力程度,我知道我现在处于职业生涯的哪个阶段,我很感激拥有这样的机会。无论球队要求我做什么,我都会拼尽全力。踏上赛场,全情投入,每天都做好准备。”

  当被问及是否与主教练泰伦-卢讨论过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考辛斯说:“没有什么角色。”

  谈到球队的阵容,考辛斯说:“我认为快船是联盟中阵容最完整的球队之一,我不认为这支球队有多少不足,这是一支拥有防守心态的球队,显而易见,科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是球队的双核心,其他人的工作就是让他们打得更轻松。”

  本场比赛是考辛斯快船生涯的首秀,他出场7分钟,4投3中,得到7分4篮板2助攻。

  (猫大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