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秀传球不忘捧詹姆斯 我跟他学了三年了

库兹马秀传球不忘捧詹姆斯 我跟他学了三年了
2021年04月04日 1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在上一场洛杉矶湖人轻松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凯尔-库兹马的表现极其出色,他18投11中,三分7中4,砍下30分5篮板3助攻。因此,他也得到了美媒的盛赞,不过库兹马的回答令人感叹实在是太高情商了。

  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库兹马上演了不看人传球一幕。当时,他在突破的过程中,眼神看向另一侧,骗过对手后将球传给波普,后者又转移给底角的卡鲁索,卡鲁索三分命中。

  因此,《Laker Film Room》官推称赞了库兹马的这记传球,“利用你的眼神来欺骗防守人的位置。”库兹马随后也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回复到,“我跟在那个23号身边,并且看了三年!“

  随后,詹姆斯也回复了库兹马的这条推特,并且写了一个“W”,意思是“胜利”。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