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连客!湖人将遭遇魔鬼赛程 恐跌落到西部第六

7连客!湖人将遭遇魔鬼赛程 恐跌落到西部第六
2021年04月01日 14: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在洛杉矶湖人以97-112输给了密尔沃基雄鹿之后,球队接下来的赛程十分艰难,他们将会迎来7连客之旅。目前,湖人排名西部底四,但是他们仅仅比西部第六的开拓者多了0.5个胜场,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湖人稍不留神,很有可能会跌到西部第六。

  对于湖人来说,在这7连客之旅中,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第一场比赛对阵的是实力并不是那么强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同时,他们也将会在第二场客场比赛中对阵快船,这也意味着湖人能够继续在斯台普斯比赛。

  不过,接下来,他们将会奔赴东部,对手是多伦多猛龙、迈阿密热火、布鲁克林篮网、纽约尼克斯以及夏洛特黄蜂。要知道,这也球队都不是好惹的对手,特别是篮网和热火对于湖人来说或许是凶多吉少。

  当然,目前浓眉哥和詹姆斯何时复出具体时间未定,因此湖人的7连客堪称“魔鬼赛程。”(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