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场命中100记三分球 活塞新秀追平利拉德!

44场命中100记三分球 活塞新秀追平利拉德!
2021年03月31日 16:31 NBA综合

  来源:野球帝

  随着常规赛逐渐步入收官阶段,本届新秀们的水平如何,也能基本看出端倪。今儿跟兄弟们一唠个没什么曝光度,但同样颇具实力的新秀:萨迪克-贝。

  首轮19顺位被活塞选中的他,如今已坐稳首发!赛季场均10.9分,三分球命中率39.5%,这样的数据完全对得起自己的顺位。

  还记得他在上月中旬,成为了活塞队史近39年首位获得周最佳的新秀!而值得一提的是,那4场比赛,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了69.6%。

  除此之外,萨迪克-贝还是单赛季至少2得到单场25分+10板+5记三分的球员,队史新秀首人;6场比赛至少投进5记三分,队史新秀首人;耗时44场命中100记三分,追平利拉德并列历史第三快球员。

  在这位菜鸟的相关资讯中,帝哥看到了一个又一个关于“队史新秀首人”的记录…

  说起来,活塞的家底可不算薄,在这样一支东部垫底的球队,能获得如此多的相关报道,无疑是实力的体现。

  贝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定点射手,他的三分球能力出众,无论是在跑动状态下或是自己运球时都能完成得分,其中掩护后的拔起投篮或抛投是他的主要得分手段。

  但相较于其他年轻人而言,他的爆发力有所欠缺,第一步的启动速度并不算快…

  尽管如此,有着以上的几个主要砍分技能,萨迪克-贝就足以在NBA立足!

  主帅凯西曾表示:“贝是一个出色的职业运动员,他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你有时候甚至都要把他从健身房赶出去…他肯定会在这个联盟打很长时间的。

  在帝哥看来,萨迪克-贝完全可以朝着雄鹿二当家米德尔顿的方向去发展,不说1.78亿,至少菜鸟合同结束后,签个千万合同,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前些天的交易截止日,国王将榜眼秀巴格利摆上货架,并向活塞要价新秀萨迪克-贝!要说巴格利也算是个天赋溢出的野兽,除了脆点没啥大毛病,但结果却直接遭到了活塞GM的拒绝…

  看起来,这个萨迪克-贝似乎真的值得培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