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十年前推特被扒:梦想联手或对抗詹姆斯

庄神十年前推特被扒:梦想联手或对抗詹姆斯
2021年03月27日 08: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美媒报道,安德烈-德拉蒙德和克利夫兰骑士正式达成买断协议,美媒也扒出了庄神在2011年所发的一条推特。

  当时,庄神在推特上写道:“我人生中的一大目标,就是在一个回合里联手詹姆斯或者对抗詹姆斯。”

庄神当年的推特庄神当年的推特

  不过,据骑士记者报道,庄神已经在洛杉矶开始训练,他预计会选择签约湖人。

  从时间点来看,庄神发这条推特时还没进入NBA。他是2012年选秀大会的9号秀,当时庄神在还没进入这个联盟,但是他就把联手或者对抗詹姆斯当作自己的人生目标之一。从这个角度来看,庄神选择湖人的可能性确实不小。毕竟,对抗詹姆斯的目标早已实现,如今或许该试试和詹姆斯正式成为队友了。

  赛季至今,庄神打了25场比赛,场均17.5分13.5篮板2.6助攻。(Emily)

庄神詹姆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