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拒绝续约球队中锋!还准备甩卖另一个??

湖人拒绝续约球队中锋!还准备甩卖另一个??
2021年03月23日 18:24 NBA综合

  来源:技巧君侃球

  哈雷尔恐怕要被两支洛杉矶球队伤透心?

  据BR记者Jake Fischer报道,目前湖人队正在聆听关于哈雷尔的报价,而黄蜂队已经参与其中。

  乔老板当然希望今后有一名野兽级的球员配合三球连线,同时也可以帮助海公公巩固球队的锋线体系,但如果湖人真的打算将哈雷尔交易走,侃球君可是一万个舍不得。

  首先哈雷尔的球风相当硬朗,侃球君本人就很喜欢像他这样的球员,试问哪个爱篮球的男孩子内心没有装着一头野兽呢?

  哈雷尔每次的炸筐表演都会让侃球君异常兴奋,虽然防守有时候辣眼睛了点,但作为内线支柱,哈雷尔打法非常彪悍,强硬,往往是球队提升或者延续士气的源泉之一,哪怕是交易来别人,也未必能打出哈雷尔的效果。

  其次,哈雷尔这次是降薪来到的湖人队,在上赛季经历了快船队季后赛之旅的不愉快后,本可以拿到更高工资的哈雷尔选择降薪来到湖人,意在为这支卫冕冠军拿下又一座奖杯。

  本来是抱着鸿鹄之志来到的湖人,却在赛季中期被当成筹码,未免也太过伤人心。

  哈雷尔也在个人的社交动态中发了一对眼睛的表情,似乎是在观望自己未来的动态。

  但通过这个简单的表情,也不难解读出哈雷尔内心的难过跟纠结。

  本赛季至今,哈雷尔场均贡献14.7分6.6篮板1.1助攻,作为一名替补球员,他的表现有目共睹,在詹眉双双伤停的情况下,湖人接下来的征途会更依赖哈雷尔的表现,是真打算交易还是只是一颗烟雾弹?拭目以待吧!

  此外,随着赛季的进行,霍顿-塔克也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来表现自己,在三月份的8场比赛里,塔克场均12.3分3.4篮板3.6助攻,好的表现伴随着的也是更多球队的关注。

  我们都知道,小塔克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而他所展现的天赋跟能力都说明他能够在休赛季获得一笔丰厚的签约费,而结合湖人目前正在等待庄神买断的同时还在寻求后卫,也不得不将两者联想到一起,塔克是留是走,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骑士那边已经确定了,骑士仍然想通过交易的方式送走德拉蒙德,要价一个次轮签,但若接受长期垃圾合同,需要更多筹码,不过如果德拉蒙德被买断,湖人和篮网将是其最热门下家。

  可以看出来,这就是放长线钓大鱼,先饿着大家,然后等你们着急了再放出来,不过好像周围人也不是那么太着急,大家都在等着骑士队买断,不买断最后的结果也是烂在手里,你以为你像隔壁的魔术队一样,人家手里的阿隆戈登才是真正的香饽饽。

  侃球君可以推断,湖人队未来几天绝对会有人来,琼斯的第二份10天合同已经到期,湖人拒绝了续约。他在湖人一共出战8场比赛,场均贡献5.4分3.3篮板0.9盖帽。这个数据湖人队居然决定不同他续约,说明之后一定会有操作。

  目前据NBA名记Brian Windhorst报道,湖人也参与了一些关于引进后卫球员的交易谈判。看来,湖人的最终争冠阵容,过几天就能一眼明了了。

湖人哈雷尔黄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