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坏了?维金斯轰40分就回酒店 躺着接受采访

累坏了?维金斯轰40分就回酒店 躺着接受采访
2021年03月20日 11:58 新浪体育
维金斯躺在床上接受采访维金斯躺在床上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3月20日,金州勇士客场116-103击败孟菲斯灰熊此役,维金斯砍下40分8篮板4助攻4抢断,轰下赛季新高40分以及勇士生涯首个40分,然而,这场比赛似乎让维金斯累坏了,26岁的他居然在砍下40分之后提前回到酒店躺在床上接受采访。

  在本场比赛中,维金斯在攻防两端都打得十分出色,在场正负值高达+24。在维金斯打出勇士职业生涯最佳一战之后,在库里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带领球队赢球。

  维金斯早早返回酒店并且躺在床上接受赛后采访,维金斯说:“库里是这支球队的重要一员,他是球队前进的动力,因此,当他缺席的时候,我觉得每个人都需要加倍努力,我只是从比赛一开始就尝试打出侵略性。”

  据统计,全明星赛之后,维金斯场均轰下23分,投篮命中率55.8%和三分命中率55%。

  不过,看到维金斯这样的状态,球迷们也调侃称,不愧是枸杞哥,就连打完比赛都要这么养生。(Emily)

   

维金斯库里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