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胜重返西部第二! 熟悉的湖人回来了

4连胜重返西部第二! 熟悉的湖人回来了
2021年03月19日 13: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虽然戴维斯继续因伤缺席,可湖人看起来已回归正轨。在主场116比105击败夏洛特黄蜂后,湖人拿到4连胜重返西部第2。不过对湖人来说,接下来的4场比赛将是更为严峻的考验。

  这个比赛日排名西部前二的爵士、太阳相继输球,而湖人保持连胜,他们不仅反超太阳重返西部第二,与领头羊爵士的差距也只剩下1.5场。看起来湖人已走出了戴维斯受伤后的阵痛期,角色球员们都找到了合适的位置和状态,球队在轮转上也变得更有针对性。

  全明星假期的休息对湖人还是很有帮助的。哈雷尔在全明星后表现神勇,库兹马、塔克在替补席能带来稳定贡献,湖人全队的三分球也有回准迹象。球队的整体状态呈现上升趋势,球员们的自信心也变得越来越足。

  反观爵士则近况不佳,近6场输了4场,赢下的两场比赛里还有一个对手是目前已18连败的火箭。此消彼长,湖人大有赶超爵士之势,如果他们能延续连胜势头,相信双方的战绩差会越来越小。

  不过湖人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因为对他们的考验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4场比赛将是一个重要时段。戴维斯可能还要缺席2-3周,湖人需要在这段时间内保持战绩和排名的稳定。

  接下来四场比赛非常关键,湖人遇到的对手实力明显变强。老鹰已拿到7连胜,太阳是西部第二的直接竞争者,锡安和英格拉姆领军的鹈鹕不容小视,再加上东部领头羊76人,这四场将是对他们的另一次严峻考验。假如在这些比赛里湖人同样是胜多负少,那么他们的战力会得到最好的证明。

  (Melod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