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回忆决定退役时伤心事:这幕让我下定决心

波什回忆决定退役时伤心事:这幕让我下定决心
2021年03月07日 11:53 新浪体育
波什回忆伤心事波什回忆伤心事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名宿克里斯-波什详细讲述了他意识到自己的职业生涯真的结束时那一刻的故事。

  波什说:“那年当我看到海沃德脚踝德伤病之后就对自己说,‘伙计,让我重新找回状态吧。因为前一年我没有看任何篮球比赛。我要更努力地锻炼,我要找回比赛的灵感。然而,当时我在看骑士和凯尔特人的比赛,那年海沃德刚打了五分钟的篮球比赛,就发现脚踝脱臼了。这已经很困难了,而且我不能上场真的让人很沮丧。我一直会说,‘得了吧。’”

  海沃德那天遭受了可怕的伤病,这对波什决定东山再起有着重要的影响。那时,波什已经尝试过重返NBA(但失败了),但在看到海沃德遭受的可怕伤病后,波什知道这是一个退役信号。

  除此之外,波什也分享了当时他生活中其他更重要的事情,家庭也是让他退役的一个重要因素。

  他说:“我真的和我的孩子们相处得很好,在家里做丈夫和父亲。我当时就知道我不能上场,因为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如果你停止比赛,你更容易受伤,这是一个巨大的警钟。”

  值得一提的是,波什的血栓问题迫使其退役,而他退役的决定确实可以挽救他的生命。(Emily)

波什热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