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该做交易的5队:湖人快船想争冠都得引援

美媒评该做交易的5队:湖人快船想争冠都得引援
2021年03月06日 16:58 新浪体育

  2021年NBA交易截止日正在悄然临近,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总会有一些球队按捺不住,想要在截止日前完成交易,试试手气,今年也不例外。在本季前半程,有些球队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有的球队想让自己距最终目标更近。而本季需要在截止日前完成交易的共有5队。

  1、湖人

  缺少安东尼-戴维斯,湖人取胜也变得更困难,无疑他们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戴维斯是当今NBA最杰出的球员之一,湖人只能在内部挖潜,尽量弥补他留下的缺口。

  哈雷尔仍是板凳奇兵,能提供得分和篮板。马克-加索尔是防守大闸,还能拉到外线投篮,也是当今NBA策应能力最出色的大个之一。像P.J。-塔克这样的球员会很适合湖人,他的作用在战绩糟糕的火箭无法发挥。但他在湖人可扮演一名迷你内线,能在底角发炮,拼抢篮板。

  同时,湖人还会着眼于买断市场,格里芬也是据传的引援目标之一。

  2、凯尔特人

  绿军也是需要补充前场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将海沃德送至黄蜂的交易中,绿军还获得了2850万的史上最大交易特例。在开季打出令人失望的19胜17负后,绿军可能会使用这个交易特例。

  绿军拥有塔图姆和杰伦-布朗这对侧翼全明星搭档,但绿军在进攻端对他俩也有些过分依赖,一旦其中一人发挥不佳,绿军就会陷入挣扎。肯巴-沃克开始回暖,但总体表现还是令人失望的。

  如今绿军内线中,特里斯坦-汤普森、泰斯和罗伯特-威廉姆斯皆可一用,但他们在内线得分上仍有所欠缺,上述三人也都无法拉开空间。据传绿军看上了活塞的杰拉米-格兰特和魔术中锋武切维奇。但要想得到这2人,绿军势必要花费不菲,尤其是活塞更是没理由放走格兰特。相对而言,买断后的格里芬可能更合适。

  3、快船

  快船据传也有意带回格里芬,但目前快船更需要的还是补强一号位。此前,业界曾以为快船会引进罗斯,但罗斯去了纽约。业界还认为洛瑞适合快船,但他们缺乏足够的筹码。如今,快船在一号位上可用之兵倒不少,包括贝弗利、路威和雷吉-杰克逊等,但他们中有人能让快船成为西区冠军吗?恐怕没有。

  除开洛瑞,业界还认为近期表现出色的朗佐-鲍尔也适合快船,但还是同样的问题:快船缺乏筹码。

  4、热火

  经过了季初的挣扎,上赛季的东区冠军已开始重新集结了。季初,热火受到伤病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一度仅取得7胜14负,一切看起来都糟透了。但此后热火取得11胜4负,全明星周末前的8场也赢了7场,这让他们对赛季下半程无比憧憬。

  热火需要有更多的得分手加盟,目前他们的进攻效率仅排联盟第25位。三分命中率仅排第22位,在当今三分大行其道的联盟,这并非一个好消息。据悉,国王2将哈里森-巴恩斯和别利察都是可能的引援目标,热火尤其对别利察感兴趣。他的传球和进攻篮板能力被低估了,生涯迄今的三分命中率也达到39%。

  洛瑞也会是适合热火的目标之一。他能融入热火的防守,也能拉开空间,本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0.3%,高居生涯第二。

  热火已重回正轨了,但他们仍需要更多杆火枪。

  5、步行者

  截至全明星周末前,步行者仅以16胜19负位居东区第10位。如果勒维尔和沃伦都能尽快复出,对于目前欠缺得分和组织能力的步行者而言,将是令人鼓舞的。

  同时,像迈尔斯-特纳和麦克德莫特这样的球员,如今的交易价值也是不低的。步行者高层得做出决定,是如今就策动大交易,还是等到下个赛季再说。(魑魅)

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