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怼州长称其无知 解除口罩令将让疫情反弹

波波怼州长称其无知 解除口罩令将让疫情反弹
2021年03月05日 14: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美国德州就是不一样,州长下令下周将取消口罩强制令。据美国媒体报道,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对此非常不满,甚至直接称州长“无脑”。

  德州州长与波波维奇名字一样,叫格雷格-阿博特,他已经下令,下周全州范围内取消口罩强制令,并且取消对企业施加的新冠限制措施,允许企业满负荷运行。

  作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深知新冠对球队的影响。本赛季,马刺曾有4名球员确诊新冠,多场比赛推迟。如今情况好转,他们的主场已经允许有部分球迷进场观战,但仍要求戴口罩。

  对于州长的这一措施,波波维奇强烈反对。他在赛前接受采访,表达这一观点,声称州长“糊涂”且“无知”。他说,为了让保证所有人生命安全,很多企业已经陷入困境,但不应该因此解除口罩强制令。

  “当然,我们也想全面开放,但不戴口罩,对我来说显然是无脑的行为,”波波维奇说,“我们好不容易有了点小成绩,感觉疫情好象已经结束了。而现在要从头再来一次吗?当你进走进一个饭店,在吃饭时,你当然会把口罩摘下。这有多难呢?”

  波波维奇对州长一向持反对态度。在疫情期间,他就曾表示,如果不是全州性强制戴口罩的话,是很难让企业的消费者们戴上的。因为阿博特的政策,将会有更多人被感染。

  “突然间,我们觉得疫情结束了,而科学对我们说的却完全相反,”波波维奇说,“有人会说,‘你感染过了吗?你死了吗?’事情就是这样,我们必须全部开放。这太荒唐了,不应该如此行事。”

  波波维奇并不是唯一质疑州长的人。很多德州的领导也对此持反对意见,包括圣安东尼奥市长罗恩-尼伦博格,他认为这是“严重的错误”。(吴哥)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