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被驱逐!赛后炮轰裁判:恶心!太XX荒谬

米切尔被驱逐!赛后炮轰裁判:恶心!太XX荒谬
2021年03月04日 14: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费城76人经过加时以131-123战胜了犹他爵士。在双方的加时赛中,爵士球员多诺万-米切尔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罚下场,赛后,米切尔炮轰裁判。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米切尔在谈到裁判的时候说:“我绝不是那种指责裁判的人,但是今天的比赛失控了。事实是,我们不断地被这样搞砸。我认为我们今天应该是赢下了比赛。”

  “这真的是太**地荒谬了,我甚至觉得有些恶心,我们都是这样,这真的让我感到十分难受,你们都知道的我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联盟需要做点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场之后,米切尔显得特别恼怒,他在球员通道中怒推饮料桶。随着米切尔被罚下场,爵士也没能够在加时赛中战胜对手,最终输掉比赛。(Emily)

爵士米切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