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想赢球就看东契奇!准三双数据太亮眼

独行侠想赢球就看东契奇!准三双数据太亮眼
2021年03月02日 10: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达拉斯独行侠以130-124战胜了奥兰多魔术,此役,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表现得极其出色,他砍下33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值得一提的是,他今晚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

  在今天的比赛中,东契奇带领球队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掀起一波小高潮,奠定了比赛的领先优势,同时他今晚在三分线外的表现极其出色,三分球10投5中。要知道,在三分线外东契奇还投进了一记后撤步三分球。尽管在今天的比赛中,魔术最后时刻追分十分疯狂,但是独行侠最终还是稳住阵脚收下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在最近10场比赛中场均可以砍下31.7分7.6篮板8助攻,同时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9%三分球命中率为46.5%,场均还能够命中4记三分球。

  在最近10场比赛中,独行侠8胜2负,而他们的胜率目前也超过了50%。(Emily)

独行侠东契奇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