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得分数据创生涯新高 鹈鹕还想把他交易吗

球哥得分数据创生涯新高 鹈鹕还想把他交易吗
2021年03月02日 12: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新奥尔良鹈鹕以129-124险胜于犹他爵士。此役,朗佐-鲍尔砍下23分7篮板8助攻,在本赛季以来,他在得分方面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新高。

  根据美媒的数据统计,球哥在12月份以来,他的投篮命中率是40%,三分球命中率29%,罚球命中率只有56%。但是到了一月份,球哥的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球命中率34%,罚球命中率67%;自从2月份以来,球哥投篮命中率为46%,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罚球命中率86%。

  实际上,可以看出球哥的命中率逐月递增,他在本赛季场均14.8分,投篮命中率43%,三分球命中率40%,以及罚球命中率78%,这均创下他职业生涯以来最高的得分方面数据。

  要知道,自从球哥进入到联盟以来,他的投篮一直被球迷们所诟病,但是如今他在证明自己的时候却要被球队交易,这的确让人想不通啊!(Emily)

球哥鹈鹕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