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报销也准备被大甩卖! 篮网要升级

赛季报销也准备被大甩卖! 篮网要升级
2021年02月28日 17:15 NBA综合

   

  哥几个都知道,经历了有关于哈登“地震级”交易后,只有乔-哈里斯与丁维迪成为了篮网仅有的两位自18-19赛季还在球队阵中的球员。

   

   

   

   

  而现在丁维迪赛季报销,乔哈里斯则作为一名精致的无球三分射手,在三巨头强大的牵制力下,他有着多到数不胜数的空位三分投篮机会。

   

  本赛季场均15.1分的他,投篮命中率53.4%,三分命中率50.7%,极有可能成为NBA史上首位单赛季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均在50%以上的球员(场均三分出手至少5次)。

   

   

   

   

  相比较如鱼得水的乔哈里斯,丁维迪在篮网队五号位急需要解决问题的情况下,似乎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甚至知道,如果本赛季的丁维迪保持健康,没有赛季报销的话,球队都会选择通过交易他来保留内线的屏障阿伦。

   

   

   

   

  为了缓解球队短板,现在篮网也开始跃跃欲试了,哪怕丁维迪还在养伤,篮网队也在寻找他潜在的交易对象。

   

  名记Marc J. Spears昨日做客一档节目,节目中他表示:“篮网同样也在(交易截止日前)出售丁威迪,尽管他还处在受伤状态,但他可以成为一支球队在未来的可用拼图。”

   

  “目前尚不清楚丁威迪能否在本赛季复出,但篮网方面此前曾表示这不太可能。除了哈里斯之外,丁威迪是球队能在交易截止日前提供给其他球队最好的资产。”

   

   

   

   

  而据SNY记者Ian Begley报道,活塞是有兴趣得到丁威迪的球队之一。

   

  而丁维迪前两个赛季正是在活塞队度过的(14-15,15-16)!

   

   

   

   

  由于雷吉杰克逊跟活塞的缘分早就已经走到尽头,分道扬镳许久,球队本赛季也开始跟格里芬商量买断/交易事宜,说白了,现在活塞队的后场正却一名可以帮助他们建队的球员,而丁维迪确实是不二人选。

   

   

   

   

  球队没能留下内线的伍德确实是一个遗憾,但通过大动作从掘金队挖角格兰特跟普拉姆利一定程度上说明活塞队存在博弈心理。

   

  开赛前两份都不被看好的合同现如今都打出了身价,此时的他们,正需要一名强力的后卫来支撑球队的进攻,但活塞队的筹码是什么呢?

   

   

   

   

  丁威迪合同将在明年到期,2021-22赛季的合同带有球员选项,价值1230万美元,依据篮网队的需求跟合同的匹配来看,活塞队可能出出来的只能是普拉姆利+添头。

   

   

   

   

  毕竟普拉姆利在最近双杀鹈鹕的比赛里一场拿到了生涯首个三双,一场刷新了生涯得分跟盖帽,身价也是水涨船高,不知道活塞队愿不愿意用丁维迪试上一试。

   

   

   

   

  在这里,还是希望丁维迪可以顺利康复,经历过昨天达叔的去世后,越来越发觉没有什么是比身体健康更重要的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