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半个月才得分!他凭啥被篮网、爵士哄抢?

时隔半个月才得分!他凭啥被篮网、爵士哄抢?
2021年02月27日 17:23 NBA综合

  来源:野球帝

  今天帝哥看到了一则这样的消息:PJ-塔克时隔半月首次得分。

  对阵尼克斯出场30分钟,0分;对阵公牛出场22分钟,0分;对阵骑士,出场30分钟0分,这是塔克在此前三场比赛,交出的成绩单。

  距离他上一次得分还要追溯到2月12号对阵热火的比赛…

  整整半个月了。

  火箭在交易走哈登后,喜提一波6连胜,但随着伍德的受伤,他们又遭到了10连败,目前战绩只有11胜20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

  在西部这样的大环境下,往上看,还有13支球队;往下看,是前些天说“不要脸的群狼

  显然,火箭这个赛季,季后赛是基本没戏了。

  火箭在前些天裁掉了中锋考辛斯,目前后者已度过澄清期;而现今,不少球队也把目光盯在了PJ-塔克的身上。

  据记者KellyIko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篮网、爵士、掘金正在探索得到PJ-塔克的可能性:

  塔克仍然是一名可以帮助胜利球队的球员,对于那些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球队,他可能会比在火箭这支正处过渡期的球队中更有价值。

  赛季至今塔克场均只有4.4分4.6篮板1.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1.6%。

  必须承认,塔克在进攻端有些耽误事,即便是“哈登时期”,他也很难在火力上给予球队多大的支持,对手更乐意包夹哈登,而放弃处于底角的塔克。

  显然,塔克的作用不在于进攻端。

  打球积极、充满激情是塔克的标签,在不少人看来,塔克就是火箭的队魂,他更像是承载了一种特殊的精神。

  而如今,塔克已经35岁了,很多防守看起来非常积极,但效果真的不太好…他的优势在于小球的无限换防而当塔克1对1对位外线球员时,脚步有些跟不上;对位内线,身高又不够。

  值得一提的是,现今篮网的体系似乎很适合塔克,说起来,哈登和德安东尼也是塔克的老熟人了,当然还有一直以来对位防守的杜兰特…

  兄弟们觉得塔克的下一站,会是篮网么?

篮网爵士塔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