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2800万!这次隔扣后洛杉矶曾繁日终于藏不住

4年2800万!这次隔扣后洛杉矶曾繁日终于藏不住
2021年02月27日 16:27 NBA综合

  奇才拿下一波5连胜后,还是在洛杉矶吃了瘪。面对伦纳德、乔治带领的快船,奇才无力招架。快船上半场就领先到了17分,即使对手利用他们第三节哑火的机会将分差追到只剩5分,末节替补的三分雨帮助快船以135-116赢球。

  本场快船的替补立下了汗马功劳,联手砍下58分。其中祖巴茨表现抢眼,他登场27分钟,6投全中,砍下了12分12板1助2帽。值得一提的是,首发出战的伊巴卡只打了19分钟,拿下6分6板2助。

  第四节关键时刻,祖巴茨接到乔治传球,杀向禁区迎着贝尔坦斯的防守就是一记砸筐隔扣!这球彻底点燃了替补席。队友雷吉-杰克逊赛后表示:“太神奇了,这就是我们需要他做的,他一整年都在努力训练。”

  卢指导也对祖巴茨的表现非常满意:“很多时候当他在第二阵容时,对手总会采取小阵容,祖巴茨会利用好这一点打出好表现。”谈到隔扣,卢指导笑称:平常教练团会让他打得硬一点,这次扣篮后他居然来找我:‘这样打够硬吗?’

  听完卢指导这番话,球迷表示:NBA的曾繁日终于找到了。祖巴茨自己也总结:“我喜欢去终结比赛,喜欢打第四节。我的工作就是在轮换上场后拼命打球,去阅读防守。”

  对于这次隔扣,祖巴茨表示:“两周前对阵森林狼的比赛,我被盖了两三次。赛后卢指导给我播放了他在大学比赛时的扣篮录像并对我说:‘你就该这样终结!’

  赛季至今祖巴茨出战了33场,只有1场首发。他场均登场19.7分钟,能得到8.4分6.8板1.1助,投篮命中率68.2%。上场时间较上赛季增加,表现却没怎么下降,投篮命中率更是有所上升,也算是不负自己4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

  在赛后采访的最后时刻,祖巴茨说道:“我将得到我应得的!”希望这个小伙未来能越打越好吧。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