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施罗德花427.5万买洛城豪宅

留队?施罗德花427.5万买洛城豪宅
2021年02月26日 16:57 NBA综合

  来源:篮球大图

  因为触发防疫机制,施罗德已经一个星期没打球了。趁着空闲,施罗德在洛城买了栋豪宅。

  这套豪宅坐落在加州圣费尔南多谷,距离湖人主场有32公里左右,他的邻居还有老鱼费舍尔和杨少侠。

  房子花了427.5万美刀,自然不能寒碜

  占地780平方米,有7间卧室、10间浴室间、1个影院、1个篮球场和1个游泳池。

  但是没有0.5个卫生间,so sad,不能算真正豪宅。

  这套豪宅还有一个以篮球为主题的客房,墙壁上有一个微型篮筐。

  买房往往意味着定居,施罗德这是打算留湖人了?不对,洛城还有一支球队。

  施罗德现在的年薪是1550万美元,湖人前不久给他提供过2年3340万美元的合同,他没答应。自然是向往更多更长的4年8300万。仔细一数,湖人休赛期不少人要合同,不知能留几个?

  最后,买房更多是为了家人一起住,今儿个最后时刻,就自作主张一把。施罗德的妻子名叫Ellen Nana,两人18年认识,19年结婚,如今儿女双全,幸福美满。

NBA施罗德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