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3板1帽!榜眼首秀!2次韧带撕裂他真的陨落了

2分3板1帽!榜眼首秀!2次韧带撕裂他真的陨落了
2021年02月25日 18:52 NBA综合

  贾巴里-帕克终于复出了!在2月21日国王和公牛的比赛中,他迎来赛季首秀。帕克本场只打了9分钟,2投1中得到2分3篮板1盖帽1失误。国王背靠背第二场打雄鹿,他打了16分钟,5投3中得到6分3篮板1助攻2失误。

  雄鹿对帕克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NBA梦想开始的地方。2014年NBA选秀,帕克力压恩比德和阿隆-戈登,以榜眼的身份被雄鹿选中。对了,那年的选秀状元是维金斯。如今另外三位球员都拿了大合同,帕克却成为NBA流浪汉。

  帕克的篮球生涯起点很高。2012年他成为全美最佳高中生,登上《体育画报》杂志封面,还被该杂志冠以“詹姆斯之后最强高中生”的称号。他在大学时名扬全美,10次被评为ACC周最佳,也是那年NCAA全美最佳一阵当中,唯一的大一新生。

  那时候的球迷对帕克和维金斯期待很高,本以为他俩能成为NBA的一时瑜亮,没想到伤病来得那么凶猛。2014年12月4日,帕克被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2017年2月,他又因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再次赛季报销。

  这两次韧带撕裂,可以说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击垮了雄鹿对他的信心。2018年夏天,帕克以2年4000万美元加盟公牛。2019年2月7日,他又被交易至奇才。2019夏天,帕克又以2年1300万美元与老鹰签约。一年之内换了三支球队……

  2020年2月6日,帕克被老鹰交易到国王。2019-20赛季,他为老鹰出战了32场,场均能得15分6板1.8助。帕克刚要复苏,就再度遭遇了右肩伤病。他为国王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8.5分3.8篮板1.7助攻。2020年夏天,帕克被确诊新冠。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