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记三分净胜17分!湖人弃将打出生涯代表作

4记三分净胜17分!湖人弃将打出生涯代表作
2021年02月25日 13: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爵士在主场以114-89战胜湖人。爵士替补得分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出场24分钟,13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4个篮板和2次助攻,他在场时,爵士净胜湖人17分。

  作为一名二轮新秀,克拉克森很早就展现出超级替补的潜质。如今在这样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爵士队,克拉克森更能把这个角色扮演好。

  今天面对老东家湖人队,克拉克森的表现非常不俗,他替补出场24分钟,13投6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18分,与戈贝尔并列全队最高,并帮助爵士战胜湖人。

  本赛季,克拉克森场均得到职业生涯的18.3分,此外,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生涯最高的38%。本来就拥有出色的突破能力,如果外线更加稳定,克拉克森的威胁将会变得更大。

  只要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克拉克森无疑将成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大热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