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6战11败!绿军跌落的核心原因来自他俩!

近16战11败!绿军跌落的核心原因来自他俩!
2021年02月25日 11: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12-127输给了亚特兰大老鹰。此役,凯尔特人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更重要的是,他们在最近16场比赛中竟然输了11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进入到2月份以来,球队当家球星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的数据狂跌。塔图姆在新赛季一开始的时候,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是48%和44,而在2月份中,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9.7%,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

  布朗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在新赛季一开始,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是53%和44%,但是自从进入到2月份以来,他的投篮命中率跌至44%,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1.6%。

  因此,自从进入到2月份以来,凯尔特人战绩不佳还是和两位当家球星的状态有关啊!(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