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连续32场历史纪录终结!被三节打卡太无奈

老詹连续32场历史纪录终结!被三节打卡太无奈
2021年02月25日 13: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89比114不敌犹他爵士吞下4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只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的连续15+5+5纪录被终结。

  出战爵士前,詹姆斯在本赛季的前32场比赛中都至少送出15+5+5表现,这是联盟的一个新历史纪录。可在与爵士一战中,詹姆斯的这一纪录被终结了,他距离延续纪录只差1个篮板和1次助攻。不过考虑到湖人在三节结束时就已落后了26分,詹姆斯在第四节早已没有回到场上的必要,他也没有心思去考虑什么纪录了。

  詹姆斯的15+5+5纪录被终结,这可以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湖人的整体表现有多么糟糕,队友们根本没有给他带来有力的支持。整场比赛湖人只有17次助攻,多达14次失误,这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他们的进攻有多么差。

  以湖人阵中球员的名气和实力,他们的进攻本不该这么差劲,可随着连败带来的信心打击,球队中竟找不出合适的球员来为詹姆斯分忧,这或许才是他们最需要担心的事情。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