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无意签回考辛斯 裁掉库克或为追逐白边

曝湖人无意签回考辛斯 裁掉库克或为追逐白边
2021年02月24日 10: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随着湖人队裁掉控卫库克之后,国王队中锋哈森-怀特塞德可能成为湖人队的追逐目标。

  今天,湖人队裁掉了替补控卫库克。与此同时,火箭队也裁掉了中锋考辛斯。

  最近有消息称,如果考神被火箭队裁掉,湖人队将会试图争夺他。然而据《洛杉矶时报》的湖人记者丹-沃克得到的消息,湖人队并不打算追考神。

  “湖人队并不急于填补库克被裁之后的阵容空缺。多位知情人士表示,如果考辛斯被裁掉,湖人队并不打算和他重聚。”沃克写道,“湖人队将会关注买断和交易市场,并试图补强前场阵容。”

  “国王队中锋怀特塞德将会成为湖人队的一个潜在追逐目标。”沃克继续写道。

  本赛季,白边在国王队场均得到8.3分和5.7个篮板,外加1.3次盖帽。

  (罗森)

湖人库克白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