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又双叒叕获奖了!他俩都不配全明星首发!

哈登又双叒叕获奖了!他俩都不配全明星首发!
2021年02月23日 16:18 NBA综合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哈登和利拉德当选。上周哈登带领篮网四战全胜,他场均得到31.8分9篮板10.8助攻;利拉德带领开拓者2胜1负,他场均36.3分5.7篮板12.7助攻。

  哈登转发了自己获奖的图片,并写道:“永远谦逊。”这是哈登生涯里第26次获得周最佳,他也成为自2014-15赛季的大洛佩斯之后,首位在同一赛季里两次拿到周最佳的篮网球员。在KD缺阵的情况下,哈登率领篮网连克湖人快船等强敌!

  这是利拉德生涯第11次赢得周最佳,超越开拓者名宿德雷克斯勒(10次),升至队史第一。除此之外,利拉德已经连续4场至少30分10助攻,并命中5记三分,NBA历史最长纪录。在CJ受伤之后,利指导仍然率领开拓者稳住西部前五。

  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跟哈登都没有入选今年的全明星首发。利指导回应:“我一点都不惊讶,也完全不沮丧,就是没料到。”东契奇表示:“我没想到自己会成为全明星首发,也许利拉德比我更值得首发。”看看下图这些落选的球员,谁最遗憾?

  西部首发阵容:詹姆斯(队长)、约基奇、伦纳德、库里和东契奇。东部首发阵容:杜兰特(队长)、字母哥、比尔、欧文和恩比德。北京时间3月5日由两个队长直播选人,3月8日全明星正赛开打。正赛之前进行三分大赛和技巧赛,中场休息期间进行扣篮大赛。

  全明星首发是如何选出来的?球迷投票占据50%,媒体和球员投票各占25%。据NBA名记Chris Haynes报道,东契奇和利拉德综合加权票数持平(球员投票+媒体投票+球迷投票),但东契奇获得更多的球迷选票,这让他挤掉利拉德成为首发。

  接下来再说说登哥。在昨天篮网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哈登轰下37分11板7助攻,这是他生涯第119次砍下得分30+的两双,在NBA历史上所有的后卫中,仅次于威少(120次)。这也是哈登第77次拿到35+并砍下两双的比赛,排名现役第2,仅次于詹姆斯的78次。雷管:心好痛……

  当篮网三巨头都在场的时候,篮网进攻效率为126.4;当杜兰特缺席,哈登和欧文在场时,篮网进攻效率仍有125.4。KD心想:难道我就值这一分?连湖人名宿魔术师都被征服了:“哈登在打冠军式的篮球,他完全控制住了篮网队的进攻!”

  帕金斯盛赞登哥:“这个男人场均24+11+8,并且投出了生涯新高50%的命中率。他已经正式进入了MVP的讨论中!”马特-巴恩斯表示:“虽然我曾经和库里、克莱、KD一起打过球,但我觉得篮网三巨头得分能力强于勇士三巨头。特别是当哈登在场上时,篮网的进攻联盟第一!”

  这个赛季有多少人被登哥征服了?右下角双连走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