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对手+模仿格林受伤动作!真有你的贝弗利

嘲讽对手+模仿格林受伤动作!真有你的贝弗利
2021年02月23日 16:21 NBA综合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篮网又将一个豪强斩于马下了。这次他们的对手是卡乔全部出战的快船,两队从比赛开始就进入缠斗,上半场篮网以58-51暂时领先。末节篮网一度建立起15分的领先优势,快船在读秒阶段追平,却被小乔丹关键补篮杀死,最终108-112输球。

  赢下这场后,篮网拿到了本赛季的第20场胜利,距离东部第一只剩半个胜场。他们对阵战绩排名前14的球队时,取得了12胜2负的佳绩,而本赛季三巨头联袂登场的比赛只有7场而已。

  可篮网赢球的好心情都被比赛中的一个回合给破坏了。第四节最后2分50秒,杰夫-格林在防守小卡时,被前来挡拆的贝弗利从背后狠狠撞了上去。格林毫无防备,随即倒地,之后被迫提前离场接受治疗。

  离场前杰夫-格林相当生气,一脚踹翻了场边的饮料箱。赛后篮网方面表示,格林被诊断为右肩挫伤,将接受进一步检查来确定伤情。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9.4分3.6板1.4助,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2.2%,是篮网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

  伤病本就是大家最不愿意在篮球场上看到的情况,而一手造成这一伤病的贝弗利,又做出了一个引发众怒的举动。他在格林因伤退场时,故意模仿其受伤时捂肩膀的动作,嘴里还念念有词。

  这不是他本场第一次找茬了。比赛刚刚开始时,篮网抢到后场篮板,哈登在推进过程中遭遇贝弗利凶狠犯规。裁判哨响之后,登哥显得十分不满,将身前的贝弗利一把推开,两队险些爆发冲突。

  赛季至今,贝弗利是唯一一位防守真实正负值在前五的后卫。但防守好和防守脏的差距只在球员的一念之间。贝弗利想打出强硬风格的比赛可以理解,但在对手因自己受伤后还嘲讽就是你的不对了。

  伤病是一个运动员最大的敌人,更何况这次受伤的还是34岁的老将。点亮在看,一起祝格林早日康复。贝弗利好自为之吧。

篮网快船贝弗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