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败预警!湖人危险了!最差可能跌倒西部第8

8连败预警!湖人危险了!最差可能跌倒西部第8
2021年02月23日 14: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湖人又输了,他们经过加时赛以124比127不敌奇才吞下3连败。考虑到接下来的赛程,湖人最糟可能会以8连败进入间歇期。

  自戴维斯受伤的那一场算起,湖人5战只赢了1场,也幸亏有这场对阵森林狼的胜利,否则现在的湖人已遭遇5连败。可对他们来说,连败噩梦还没有到要结束的时候,在间歇期到来前他们的情况可能会更糟。

  从赛程来看,湖人接下来要做客对阵爵士,随后回到主场出战开拓者、勇士和太阳,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是做客迎战国王。前4场比赛的对手都在西部前八之列,即便是国王,以目前湖人的状态,在客场想要赢球也不会轻松。由于施罗德最早也要等到对阵开拓者时才会复出,这意味着湖人要以现有阵容做客盐湖城,他们想止住连败的可能性不大。爵士近况甚佳,近23场21胜2负,先后拿到11连胜和9连胜。

  以目前湖人的状态,开拓者、勇士和太阳都不会放过给他们伤口撒盐的机会,湖人最糟糕的将是以8连败迎来间歇期,他们的排名可能会跌至西部的7、8位。

  (Melody)

湖人奇才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