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西部5连客全胜 近11年唯一做到的东部球队

篮网西部5连客全胜 近11年唯一做到的东部球队
2021年02月22日 13: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布鲁克林篮网以112-108险胜洛杉矶快船,在西部的5个客场之旅中,篮网5连胜。根据美媒数据统计,上一支能够做到这一数据的东部球队,还要追溯到2010年1月的芝加哥公牛。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公牛在罗斯的带领下连续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休斯顿火箭、圣安东尼奥马刺、俄克拉荷马雷霆和夏洛特黄蜂。

  要知道,在本赛季的狂野西部中,篮网要做到这一纪录有多难。这5场比赛中,杜兰特仅仅只打了一个客场,那就是面对勇士时,篮网以134-117击败了勇士。

  除此之外,篮网以136-125战胜国王,128-124险胜太阳,109-98击败湖人,112-108险胜快船。球队面对的都是实力不俗的对手,可以说本赛季的篮网真的是太强了啊!

  (Emily)

篮网快船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