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关键防守拍死湖人!他这复仇真的是太硬了

24+8关键防守拍死湖人!他这复仇真的是太硬了
2021年02月21日 13: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迈阿密热火成功复仇,他们客场以96比94险胜洛杉矶湖人,热火报了总决赛落败之仇。吉米-巴特勒是热火赢球的主要功臣,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不俗表现为球队确保胜利。

  巴特勒此役20投8中,10罚8中,得到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成为比赛走势的决定者。当波普命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后,巴特勒强攻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稳住局势。詹姆斯突破扣篮继续追分,湖人连续两次错失扳平机会,巴特勒让他们付出代价,他突破后单打造成库兹马犯规,再次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热火以94比89领先。

  库兹马打3分成功后,湖人仍有反败为胜的机会,可马修斯干拔三分不中,他们只能选择犯规战术。走上罚球线的巴特勒异常稳定,再次两罚全中,第四节还剩下12.4秒时领先4分的热火几乎立于不败之地。最后关头,巴特勒虽然没有接住伊戈达拉发出的边线球,但他积极回防,对卡鲁索形成了一定干扰,后者错失扳平球,热火险胜。

  在这场总决赛重演战中,巴特勒的进攻状态虽不如总决赛时那么出色,但他依旧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比赛的决胜关头,当队友们无法得分时,作为领袖的他挺身而出,用罚球线上的稳定表现为热火锁定了胜局,实现了复仇。

  对热火来说,这个赛季他们能否走得更远重返总决赛,巴特勒的健康和表现仍是关键。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