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因病退赛勇士惜负 罗齐尔36分压哨救黄蜂

库里因病退赛勇士惜负 罗齐尔36分压哨救黄蜂
2021年02月21日 11: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黄蜂主场以102-100险胜勇士。

  黄蜂(14-15)用一记压哨绝杀惊险过关,特里-罗齐尔在最后68秒一人得了10分,并投中压哨球,成为最大功臣。他全场19投12中,三分球11中8,拿下了36分4次助攻。PJ-华盛顿15分5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3分7个篮板,拉梅洛-鲍尔7分7次助攻,科迪-泽勒5分5个篮板。全队投中20个三分球。

  勇士(16-15)二连败。斯蒂芬-库里缺阵,凯利-乌布雷25分6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5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托斯卡诺-安德森3分,迈克尔-穆尔德2分。替补出场的埃里克-帕斯卡尔16分。

  勇士背靠背作战。库里本来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而且换上了球衣热身。但在开球之前,他突然觉得身体不适,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离开。

  少了库里这个稳定的输出,勇士三分球命中率不高,39投仅13中。在内线和快攻得分上,勇士都略占优势,他们在第四节储领先10分的情况下被翻盘。

  勇士首节手感全无,以15-24落后。不过第二节恢复状态,砍下32分,上半场以47-45超出。

  罗齐尔在上半场就有一记技惊四座的压哨三分,还没过中线就出手,应声命中。

  第四节过半时,勇士以89-79领先,这也是全场最大的差距。罗齐尔开始率队反击,连连投篮命中。

  终场前1分18秒,他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5-97。乌布雷还以三分后,罗齐尔又一次三分得手。

  最后9.3秒,罗齐尔创造奇迹。格林不冷静,向裁判抱怨时连续吃了技术犯规,送给罗齐尔两次罚球。

  黄蜂还有球权,罗齐尔在篮板灯亮起前出手,命中压哨球,黄蜂神奇过关。他在最后42.8秒一人打出7-0。最后4分28秒,他得了15分。全场比赛两记压哨三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