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两大强援齐发挥! 浓眉伤停他们站出来了

湖人两大强援齐发挥! 浓眉伤停他们站出来了
2021年02月17日 1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重拾胜利,他们在客场112比104战胜森林狼队。在戴维斯缺阵的情况下,施罗德和哈雷尔一同站了出来,他们成为詹姆斯最得力的帮手,他们帮助湖人找回赢球感觉。

  施罗德一扫前两场的低迷,在明尼苏达找回感觉,送出24分和3次助攻。哈雷尔在内线带给球队需要的活力,得到17分和6个篮板,他们合砍41分成为詹皇最好的帮手。哈雷尔在场时湖人净胜13分,这一数据排名全队第二,这可以充分体现哈雷尔的作用。

  森林狼开赛不久就取得领先,当詹姆斯下场休息时,施罗德发挥进攻作用,他引领球队反攻实现反超。第二节初段哈雷尔在内线给森林狼带来不小的冲击,他是湖人保持领先的功臣之一。

  施罗德和哈雷尔的亮点在第三节末段,当森林狼77比73领先时,施罗德连造犯规罚进4球追平,哈雷尔则在内线保持攻击性冲击篮下,他还给卡鲁索送出妙传投进三分,湖人借助9比3的小高潮夺回领先进入第四节。

  当戴维斯因伤缺阵时,湖人迫切需要有人能为詹姆斯分忧。施罗德找回进攻状态是一个好消息,他要做的就是能保持这种状态。至于哈雷尔,他的运动能力在浓眉缺阵时对湖人尤为重要,他必须要保持活力在内线有更积极的表现。

  (Melod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