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谈篮网三巨头火力:忘了勇士三巨头吗?

詹姆斯谈篮网三巨头火力:忘了勇士三巨头吗?
2021年02月17日 13: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洛杉矶湖人112-104客场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赛后,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并且谈到了当年的勇士三巨头。

  当时,詹姆斯被问道在联盟历史上是否见过向如今篮网三巨头那样的进攻火力的组合,詹姆斯反问记者:“难道我们是已经忘记了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以及克莱-汤普森的组合了吗?”

  “对于我来说,能够与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交手会让人感到兴奋,篮网拥有联盟中最好的三名球员。尽管我们在周四无法全员出战,但是除此之外,我很喜欢在场上与这项运动中最好的一些球员交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湖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30分13篮板7助攻。不过,在球队面对篮网的时候,安东尼-戴维斯因伤无法出战。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