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超高防守待遇!时间剩1.8秒 马刺两人盯防

库里超高防守待遇!时间剩1.8秒 马刺两人盯防
2021年02月09日 11: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媒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迎战金州勇士,在半场最后阶段,勇士以59-54领先,勇士只剩下1.8秒的进攻时间,当时波波维奇居然让两名球员防守库里,而库里还在后场。

  当时,库里留在后场准备接球,德罗赞负责防守,小将凯尔登-约翰逊已经准备跑去前场防守,结果波波维奇向约翰逊摆了摆手,示意他赶紧到库里身边防守。结果,约翰逊根本没有要防守发球的格林,而是直接来到库里身边。

  看到这一幕,格林并没有发球给库里,而是直接发到前场,不过,随后格林的投篮没有命中。

  在马刺的严防死守下,库里在整个第二节只得到了1次出手的机会,但是在首节,库里砍下13分。目前,前三节结束,库里得到18分7篮板6助攻。(Emily)

勇士格林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