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客场10连胜终结! 76人五虎全齐10战全胜

湖人客场10连胜终结! 76人五虎全齐10战全胜
2021年01月28日 1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洛杉矶湖人以106-107遗憾输给了费城76人。在输给了76人之后,湖人本赛季客场10连胜的纪录也遭到终结。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东西部第一的球队直接正面交锋。

  要知道,今天76人的首发五虎分别是恩比德、哈里斯、西蒙斯、格林以及塞斯-库里,当这五人组合首发的时候,球队的战绩是10胜0负,本赛季一场未输。

  在本场比赛一上来,76人的就占据着比赛的优势,在第一节比赛中,76人就砍下34分,而他们只让湖人得到24分。到了第二节,湖人砍下27分,并且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才将比分渐渐追上。

  不过,到了第四节,湖人曾经落后于76人达到两位数,尽管球队在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一分,但是球队遭到哈里斯狙杀,球队最终还是没有赢球。

  要知道,在此之前,湖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10胜0负,而今天在面对排名东部第一的76人时,球队此前的客场10连胜被终结,同时球队最近的3连胜也遭到终结。目前,球队的战绩是14胜5负。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