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恩比德火热数据对比 两人成MVP热门

杜兰特恩比德火热数据对比 两人成MVP热门
2021年01月25日 09: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美媒报道,由于近日凯文-杜兰特和乔尔-恩比德的状态都十分火爆,因此美媒也将两人列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主要竞争者。同时,美媒列出了两人最近5场比赛的出色数据。数据对比如下:

  杜兰特场均可以砍下33.4分6.4篮板5.8助攻2.4盖帽,同时他的命中率达到54%,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

  恩比德场均可以砍下33.4分11.2篮板2.2助攻1.8抢断,同时他的命中率高达61%,三分球的命中率则是35%。

  要知道,费城76人和布鲁克林篮网的战绩都十分不错,76人以12胜5负排名东部第一,目前已经取得了3连胜。而篮网则是10胜8负排名东部第五,篮网三巨头也带领球队渐渐走上正轨。因此,这两人也成为了本赛季常规赛的MVP热门球员。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