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分钟高效砍37+6! 浓眉回家乡成无解杀器

28分钟高效砍37+6! 浓眉回家乡成无解杀器
2021年01月24日 12: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湖人在客场以101-90战胜公牛。湖人首发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出场28分钟,21投14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37分,外加6个篮板和3次助攻。

  今天湖人做客芝加哥挑战公牛,这里是安东尼-戴维斯的家乡。在家乡打球,戴维斯格外卖力。比赛一开始,戴维斯就在进攻端展现出统治力。

  作为一名全面型的内线球员,戴维斯的进攻手段太多了,这让年轻的公牛队无法招架。在他的带领下,湖人队在第一节就已经建立起很大的领先优势。

  等到三节结束时,戴维斯就已经砍下37分,这创下了他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也是戴维斯本赛季第二次得分30+。之前,他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得到34分。

  整个第四节,戴维斯都没有上场,因为湖人保持着足够的领先,最终他们在客场取得胜利。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