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6末节火力全开! 欧文真成了篮网救世主

28+7+6末节火力全开! 欧文真成了篮网救世主
2021年01月24日 12: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以128-124险胜迈阿密热火。此役,凯里-欧文出场36分钟,17投10中,砍下28分6篮板7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时刻,欧文开火,末节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拿下比赛。

  在今天比赛最后一节,热火打出了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缩小到只差一分。此时,欧文站了出来,他先是与阿德巴约对飙起来,晃开防守球员之后三分命中。

  随后,欧文面对对手的贴身防守,随后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之下漂移三分再次命中。每次当热火追到只差1分或者两分的时候,欧文就能够站出来继续帮助球队领先。

  到了最后一分钟,篮网三巨头开始轮流表演,先是杜兰特中投命中, 随后欧文又用自己最擅长的突破杀入到篮下得分。

  要知道,在本场比赛中,欧文在前三节的手感不佳,他的表现也遭了很多球迷们的嘲讽。自从欧文回归之后,篮网在此前遭遇到了两连败。不过,在今天,欧文却向球迷们证明自己仍然是那个“冷血杀手”。在关键的第四节,当球队出现了松懈的情况下,热火趁势打出进攻高潮,在这个时候,欧文站出来得分并且帮助球队拿下了最后的胜利,本场比赛也是篮网三巨头合体以来的首场比赛的胜利。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