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vs雄鹿比赛也确定延期 奇才连续6场延期

奇才vs雄鹿比赛也确定延期 奇才连续6场延期
2021年01月21日 12: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宣布本周六奇才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将被延期。

  由于球队里多名球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奇才队已经连着歇了9天,期间有5场奇才队的比赛被迫延期。

  今天,奇才队终于重返训练场,但是据球队主帅布鲁克斯透露,奇才队只有8名球员能够参加今天的训练,而且只是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

  此外,奇才队球星比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联盟能够将本周六奇才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延期,因为奇才队没有足够的球员能够参赛。

  按照原定的赛程,奇才队从本周六将开始一段4连客,第一场就是客场打雄鹿。

  最终,NBA刚刚宣布,本周六奇才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将被延期,延期的原因就是奇才队无法派出足够多的球员参加这场比赛。这已经是奇才队连续第6场比赛被延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