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杜兰特会包揽MVP+最佳复出两项大奖

美国杨毅:杜兰特会包揽MVP+最佳复出两项大奖
2021年01月20日 10: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认为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将会成为本赛季的MVP,以及年度最佳复出球员。

  2019年NBA总决赛,杜兰特遭遇跟腱断裂的伤势。经过了一个赛季的休整之后,杜兰特本赛季强势复出。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得到30.6分、7.1个篮板和5.7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4.1%和48.4%。

  今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表示:“当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凯文-杜兰特将会赢得联盟的MVP奖项,以及年度最佳复出球员。”

  2014年,杜兰特曾赢得过常规赛MVP,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唯一一个常规赛MVP。如果杜兰特能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那么他毫无疑问将成为常规赛MVP的大热门。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