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吐槽负荷管理:锡安21岁应该每场打40分钟

马龙吐槽负荷管理:锡安21岁应该每场打40分钟
2021年01月20日 10: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球名人堂大前锋卡尔-马龙在接受采访时抨击鹈鹕队的状元锡安-威廉姆森,他认为威廉姆森的身体状态有待提升,场均出场时间应该达到40分钟。

  锡安被认为是鹈鹕队的未来核心,但是从大学时代开始,锡安就受到伤病困扰,而鹈鹕从一开始就严格控制锡安的出场时间。

  新秀赛季,锡安场均出场27.8分钟,而且只打了24场比赛。本赛季,锡安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2.3分钟,得到22.6分和8.3个篮板,外加1.6次助攻和1.1次抢断。

  然而在NBA史上最伟大大前锋之一的卡尔-马龙看来,锡安的出场时间还是不够。

  “他(威廉姆森)需要场均出场40分钟。你是一个21岁、22岁的年轻人,你不应该在球场上感到疲倦。”马龙在谈到锡安时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