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后前两场均砍30+10 哈登成NBA历史首人

转会后前两场均砍30+10 哈登成NBA历史首人
2021年01月19日 11: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媒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以125-123险胜密尔沃基雄鹿。在本场比赛中,哈登出场34分钟,砍下34分6篮板12助攻,他也成为了在转会之后第一位能够在前两场比赛中砍下30分10助攻的球员。

  在本场比赛中,哈登的数据仍然十分出色,同时,他与杜兰特的连线更是让球迷们赏心悦目,当时哈登在接过杜兰特的传球之后,杀入篮下,一气呵成完成上篮。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中也在不断为队友创造机会。此役,哈登连线杜兰特,在接过哈登的传球之后,杜兰特直接上篮暴扣得手。

  紧接着,在第四节一开始的时候,哈登也秀出了自己的绝招,他在三分线外面对对手的防守,直接后撤步三分球投进,帮助球队继续拉开比分差距。

  最终,篮网有惊无险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球队目前已经收获了四连胜,而哈登在进入到篮网之后,帮助球队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也凸显了自己的价值。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