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6!杜兰特再现死神时刻 关键3分力压雄鹿

30+9+6!杜兰特再现死神时刻 关键3分力压雄鹿
2021年01月19日 11: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篮网在主场以125-123击败雄鹿。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出场36分钟,21投10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9中8,砍下30分,外加9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

  篮网迎来了完成哈登这笔交易之后的首个大挑战,对手是东部豪强雄鹿。杜兰特将面对2届常规赛MVP字母哥。

  虽然字母哥更加年轻、运动能力更出色、冲击力也更强,但是杜兰特靠的是NBA历史级别的技术能力。本场比赛,杜兰特将他的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在一次单打过程中,他的连续胯下和变向耍的防守球员团团转。

  此外,杜兰特和哈登之间的配合也可圈可点。在一次进攻中,哈登秒传杜兰特,杜兰特空切扣篮得分。

  第四节关键时刻,最后还剩40多秒,客场作战的雄鹿领先1分,篮网在进攻中由哈登出手三分,可惜球没有进,但是哈登抢到了前场篮板,并迅速传给站在弧顶三分线外无人防守的杜兰特。杜兰特拿球之后毫不犹豫出手三分,手起刀落,一个杀死比赛的三分命中帮助篮网险胜雄鹿。

  本赛季开始后仅仅10多场比赛,从大伤中恢复过来的杜兰特就已经重新展现出死神的风采。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