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穆雷合砍65分仍失利 6人上双爵士五连胜

约老师穆雷合砍65分仍失利 6人上双爵士五连胜
2021年01月18日 1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掘金主场以105-109不敌爵士。

  爵士(9-4)五连胜。多诺万-米切尔18分7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7分,迈克-康利14分8次助攻,鲁迪-戈伯特15分13个篮板,罗伊斯-奥尼尔8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23分。

  掘金(6-7)功亏一篑。尼科拉-约基奇得了35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贾马尔-穆雷30分,加里-哈里斯8分,保罗-米尔萨普4分9个篮板,威尔-巴顿6投1中只得2分。

  两队最近状态都不错,赛前爵士四连胜,而掘金过去四场也只输了一场。

  去年季后赛首轮两队相遇,掘金苦战七场后过关,这是两队新赛季第一次相遇。

  米切尔和穆雷的飙分大战令人记忆犹新。米切尔在那个系列赛中平均每场得了36.3分,其中一场得了57分,一场51分,一场44分。穆雷也有两次得了50分,平均每场得31.6分。

  新赛季两人还没进入状态,没有太抢眼的表现。今天两人各打了半场好球,穆雷上半场有如神助,而下半场低迷,米切尔相反,关键时刻立功。

  双方在首轮以攻对攻,但此后三节趋于平静。爵士先在外线开火,以17-7开局。约基奇还以三分,此后强攻篮下,掘金还以13-2,迅速超出。双方开始拉锯战,首节过后,爵士以32-31领先1分。

  穆雷一次“打4分”成功后,掘金在第二节还有2分钟时以54-50领先。博格达诺维奇还以三分后,穆雷再度三分得手。两节打完,掘金以58-53略占上风。

  上半场爵士手感更好,命中率达到54%,三分球23投11中。已经有三人上双,米切尔10投仅1中,三分球6投0中,只得2分。

  掘金命中率命中率低,只有44.7%,但罚球较多,而篮板也占优势,出手机会比爵士多了10次。穆雷已经拿下24分,约基奇16分。

  穆雷不能保持上半场的状态,掘金在第三节只得了21分,三节过后以79-81落后。

  米切尔双手暴扣,爵士在比赛还有2分25秒时以103-95拉开差距。约基奇一传一攻,而爵士大将康利两罚不中,掘金发动一波7-0,将比分追成102-103。

  虽然米切尔上半场手感冰凉,但关键时刻他是他强打命中一球。掘金有再度迫近的良机,可惜投篮不中,两次抢下进攻篮板,也未能补篮成功。

  爵士将优势扩大到5分,掘金在比赛还有10.6秒时还叫了暂停,穆雷命中一记超远三分。掘金最后时刻犯规没成功,反而被戈伯特扣篮得手,比赛就此结束。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