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后首人! 火箭新秀贡献13分+10助攻

弗朗西斯后首人! 火箭新秀贡献13分+10助攻
2021年01月15日 12: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休斯敦火箭以109-105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火箭新秀宰希恩-泰特单场砍下13分10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泰特是自2000年4月11日史蒂夫-弗朗西斯之后第一位在比赛中得到至少10分10助攻的火箭新秀。

  在本场比赛中,尽管哈登已经被交易,球队中约翰-沃尔、奥拉迪波以及埃里克-戈登都未能出场,但是球队最终还是战胜了马刺,这也终结了此前两连败的颓势。

  尽管球队以残阵对阵马刺,但是在交易掉哈登之后,火箭就像是换了一支球队一样,斗志昂扬,而新秀泰特虽然是替补出场,也被提到了首发。

  泰特在比赛中不仅砍下13分+10助攻的数据,同时他还抢下5记篮板,同时送出了两记盖帽。除此之外,泰特的正负值达到+17。此役,泰特不仅帮助球队赢球,他也刷新了球队尘封21年之久的一项纪录。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