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7连胜打破队史纪录! 洛城必胜客上线

客场7连胜打破队史纪录! 洛城必胜客上线
2021年01月14日 11: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保持胜势,他们在客场以128比99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湖人拿到4连胜。更值得注意的是,湖人在客场已拿到7连胜,打破了队史纪录,赛季至今他们在客场保持不败。

  虽然是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可湖人几乎没有受到影响,两位超级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在进攻端早早开火,他们引领球队迅速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比赛的胜负悬念很早就已经消失。在这场胜利后,湖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变为7胜0负,他们以客场7连胜开季。

  借助客场不败,湖人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经过休赛期的阵容补强之后,卫冕冠军的整体实力又有明显提升。虽然NBA大多数主场还没有对球迷们开放,但客场出赛毕竟是一个陌生环境,还要受到旅途奔波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客队想要赢球的难度肯定会更大,湖人还能在客场拿到7连胜,这更是一件不容易做到的事情,客场不败说明了他们发挥更为稳定,阵容深度也相当不错。

  在NBA中,客场赢球能力的好坏往往会决定一支球队的上限。因为在常规赛里每支球队都是主客场各半,即便一支球队赢下所有的主场,而拿不到客场胜利,也只能有50%的胜率。如果想要争取更高的常规赛排位,在客场多赢球这必不可少。另外,到了季后赛,客场战斗力的强弱也会决定一支球队的前景,如果球队的客战赢球能力更强,冲击佳绩和赢下整个系列赛的可能性都会更大。

  因此,通过这一波客场7连胜,湖人再次证明了球队的整体实力,他们的确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当然,湖人也需要注意一点小问题,这就是他们的主场赢球能力,赛季至今湖人在主场仅有3胜3负的战绩,在主场曾输给过快船和马刺。客场保持不败,主场仅有50%的胜率,这能说明湖人在主场还要打得更认真、更投入一些,他们要拿出在客场那样的拼劲。

  (Melod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