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新秀榜三球高居第一 状元仅排在第4

NBA官方新秀榜三球高居第一 状元仅排在第4
2021年01月14日 08: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黄蜂队的拉梅罗-鲍尔排名第一。

  1、拉梅罗-鲍尔(黄蜂)

  场均数据:12.4分、7篮板、6助攻

  一名新秀的最大优点之一就是他对球队赢球产生的影响力。黄蜂取得6胜5负的开局,鲍尔显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他的篮板和PER效率值(19.5)都是全队第一,他的助攻数仅次于格拉汉姆,而且鲍尔还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

  2、詹姆斯-怀斯曼(勇士)

  场均数据:10.9分、6.1篮板、1.5盖帽 

  尽管在大学里只打了3场比赛,但是怀斯曼在勇士队迅速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无论是面框、背打还是护框,他场均能送出1.5个盖帽。虽然拉梅罗-鲍尔很可能将成为本赛季的最佳新秀,但是联盟里有许多球队高管都认为怀斯曼在5年之后会成为更好的球员。

  3、泰里斯-哈利伯顿(国王)

  场均数据:12.1分、2.7篮板、5.3助攻

  哈利伯顿的传球能力让国王队的教练组眼前一亮,他的场均助攻数非常接近鲍尔,而且他在场上能够和达隆-福克斯以及巴迪-希尔德搭档。哈利伯顿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五成,而且他有接近60%的出手来自于三分线外。

  4、安东尼-爱德华兹(森林狼)

  场均数据:13.6分、2.9篮板、2助攻

  爱德华兹能够为森林狼队提供一些他们需要的价值,比如:得分、运动能力。但是他的投篮很不稳定,而且没有很好利用身体素质去创造罚球机会。这可能与爱德华兹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有关系。

  5、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公牛)

  场均数据:10.3分、3.5篮板、1助攻

  虽然威廉姆斯在大学里都是打替补,但是他在公牛队都是首发,这位4号秀的身手非常全面,他是一位天生的3D球员。威廉姆斯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5.8%,而且连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都公开称赞他的防守。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